close
No.2

文華高中..一所重學科不重術科的公立高中

艷陽高照...

<唉...好熱喔...今天太陽也太大了吧??還要逛社團...真麻煩=="一定要參加一個嗎?>碎碎唸

恩?怎麼會...這裡有熱舞社?!我不是查過了...這裡沒有這個社團嗎?

清脆的聲音<學妹學妹!!你對跳舞有興趣嗎?要不要參加呢?(微笑)>

<對不起喔...我討厭跳舞...(微笑)>直接拒絕!

<翎!!!參加嘛~!!!走啦~!!!我想跳舞啦~!!(扯著我的袖子硬拖)>又是他!!幹麻沒事跟我上同一所高中阿...笨蛋晴!!

<我不要啦~~!!不要不要不要~~~~~~~~>死命抓著柱子當無尾熊...

結果...我宣佈放棄...加入就加入嘛!不過別指望我會跳舞...我這輩子都不會跳舞了...
我再也不要想起他...想起那個讓我傷透心的人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kitt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