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]。假設上天給你5個願望_你想要的是:

1.快快樂樂每一天(這我到現在還做不到)

2.再長高一點吧(迷之音>>真是不切實際)

3.希望我們可以出國˙˙~

4.希望我的成績能變好ˊˇˋ

5.希望以上願望都能實現XDDD



[2]。點你的人是:

孔海星

[3]。你們的關係是 :

白目長笛組長跟他的組員



[4]。對他的五個印象:

(照時間順序)

1.阿~他是孔子第75代喔?怎麼長成降子˙˙"?

2.他好白癡

3.唉呀呀~真是白目= =~居然打隊長屁股

4.唉唷= =~不知道惹= =

5.就是..你好白目= =~!



[5]。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:

唱潘瑋柏的歌~重點是~!他唱的好難聽(怒)ˋˊ

[6]。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 :

噢~戴鈴學姐好可愛


[7]。他變成你的情人 , 你會 :


下輩子也不可能= =~!


[8]。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, 他最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:

下輩子都不可能= =~就沒有如果啦~!!


[9]。他變成你的敵人 , 你會 :

這似乎沒有可能


[10]。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, 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:

就沒可能嚕˙˙~


[11]。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:

不需要= ="



[12]。對他整體印象 :

很白目的好人= =


[13]。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:

我也不知道耶0.0



[14]。自己喜歡的個性是:

溫柔體貼嚕˙˙~


[15]。相反的 , 討厭的個性是:

三八阿花一朵花


[16]。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:

阿災˙˙"



[17]。給關心自己、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:

謝謝大家給我的關心(淚)


[18]。把這份問卷傳給 10 個人

這是要我傳給誰= ="?

[1]-- social學妹阿榛

[2]-- 笨蛋女兒小龜

[3]-- 偷跑來看我網誌的某人的寶貝

[4]-- 笨媽咪小支支

[5]-- 雄中笨弟弟

[6]-- 字很正的猴猴

[7]--明明就很惡魔的淑梅

[8]--很關心我的虹智

[9]-- 剛當上拔拔的老魚

[10]-- 那個沒情沒意的傢伙(不要懷疑~就是你~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聽說下面還有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【 6 號在跟誰談戀愛? 】→誰知道= ="?

【 9 號是男是女? 】→當上"拔拔"會是女的?

【 如果 7 號和 10 號走在一起 , 會是好事嗎? 】→ 不用看惹= =~是壞事~也不可能˙˙"

【 那麼 8 號和 5 號呢? 】→ 那也是不可能的˙˙~

【 2 號在讀什麼? 】→ 誰知道我家女兒都在讀什麼= ="

【 最後跟 3 號聊天是什麼時候? 】→ 哇哇~段考前的樣子吧..(如果那叫聊天的話)

【 8 號喜歡哪種樂隊? 】→ 北一女中當然喜歡北一樂隊囉˙ˇ˙~

【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? 】→ 似乎有耶˙˙~

【 你會不會追求 3 號? 】→ 我又不是T

【 7 號呢? 】→ ㄚㄛ= =~同上

【 4 號是單身嗎? 】→ 應該是吧˙˙~

【 5 號的姓氏? 】→ 你管他姓什麼

【 10 號的名子? 】→ 陳羿任(你可以不要打= =~其實沒差..反正我只是想不到人˙˙)

【 2號讀哪間學校? 】→ 喔~他也是北一女~"北海岸"第一女子高級中學˙˙~就是基隆女中啦~!

【 隨便說一些有關 1 號的事? 】→ 噢~!他很好笑

【 9 號呢? 】→ 他剛當上拔拔˙˙~

【 3 號呢? 】→ 他是某人的寶貝

【 你試過對 8 號有 feel 嗎? 】→ 對他有什麼feel= ="?

【 9 號住哪? 】→ 在我的母校對面喔˙ˇ˙

【 4 號最喜歡的顏色? 】→ 挖阿災= =~

【 2 號喜歡 7 號嗎? 】→ 噢~他們不認識˙˙~

【 你怎麼認識 2 號的? 】→ 他是我女兒咩˙˙~

【 1 號有沒有寵物? 】→ 誰知道= =~想知道自己問他唄

【 7 號是不是,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? 】→ 性感= ="""想太多0.0

【 10 號跟你告白 , 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? 】→ 叫我去死比較快一點0.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gerkitten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